close
和你的認識也好久了.........快5年了吧!

在球場上的你,實在很迷人...... 因為你流的汗是認真的汗、你投的每一球是為了夢想投出來球.........

雖然我們已經幾乎是2個世界的人,但是還是很關心有關於你的消息!

我們曾經聊過未來…也曾誤會過彼此…可是,我們都清楚的知道,彼此的心中,還是會關心著對方一些事情........

三年前,我很感動........因為你陪我渡過一段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光...........

遠在海的另一邊的你,怕我因為那陣子的傷痛而想不開,常常用即時通mic聊天...........

我知道那是你的心意和關心,我真的很感動!

現在的你,不知道是不是還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呢?

我知道你會努力的,你一定會做給那些只會說風涼話的人看的!!

好好的珍惜每一個可以投出夢想的機會,也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人.........


而我呢?.........我會默默的在不同的世界為你祝福著........ 

好嗎?加油哦..........希望你的未來可以很耀眼.........球場得意、情場也得意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