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從上星期開始右手腕就不知道幹嘛的很痛!

後來終於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我是肌腱發炎.......而且要每天回去醫生換藥和做一些溫和一點的復健!

BUT…事情哪會這麼盡如人意呀..........每天我還是忙忙忙的弄一大堆report、分析資料、接電話.....處理一些有的沒的雜七雜八的事........我的右手,根本沒機會休息,也沒有一直喊痛的時間!

更糟的是,哈尼也忙到沒時間載我去看醫生,我現在肚子都可以頂到方向盤了,而且手又不方便,更不可能自己開車去!
想說自己搭計程車去,想想,來回就要花上3~4百塊的車錢,再加上每做一次換藥和復健都要錢,實在很浪費錢!

像今天想說提早4點下班,自己搭計程車去看醫生滴,可是忙不完的事,讓我的手又廢了一天!

女馬白勺咧,NXP的死菲律賓仔,真的會搞死人啦

我非常的懷疑我的手廢了就是和這群死賓仔有關!

儘管手廢了,我還是要每天不停的操控我那很爛的滑鼠、還有漸漸佈滿灰塵的鍵盤!COW!


現在時間是晚上的7:21,我仍然還沒離開公司................當然也來不及晚上給醫生看我那快廢的右手!

真的滿嘴都想罵髒話!

公司又接了一堆新產品給哈尼接,我看我的手應該就等著廢了吧!


今天一整天都是想罵髒話的FU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