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.....

好像有很多的突發心情想寫.......... 

但,又好像都在下一秒就忘光了= . =


我的右手腕很疼痛,但每天都一定得用一整天的滑鼠.........


其實我心裏有時候會有些不滿,不滿什麼?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~~




今天跟昨天一樣,濕濕冷冷的.........我的心情也提不起勁兒............雖然跟我說話,我還是可以肖肖的.......


這幾天我的腦袋瓜子裏都常常出現以前的畫面~~~~開心的、不開心的............

昨天很可怕,做了一整夜的惡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哭了粉久...............




明天要產檢.........心情有開心有沉重..........開心的是,可以照超音波,我就可以知道這個小妞的狀況........ 
沉重的是要量體重和抽血...............我因為水腫,體重也失控...........看到體重計就難過~~~


哈尼,我們還不曾一起去看過棒球,我曾經也很喜愛棒球的........希望有機會你能一起陪我再次喜愛我的喜愛!


今天我竟然問哈尼一個問題:「什麼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丁丁呀?」
他竟然冷冷的笑我,說我很ㄙㄨㄥˊ…連這都不知道..........
西滴,我真的不懂...........哈哈哈~~~~所以我心中也是有丁丁




看吧,今天很雜吧............一點主題都沒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