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八鳥,是我一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..........她不是真的鳥,她是個美人兒!

我們是從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,算算.......ㄜ..........超過20年了............我的媽呀,聽起來我們很老的感覺!

三八鳥為什麼要叫三八鳥呢?坦白說我也不知道,因為國中那個年代,好像大家都很三八吧....... 而我和三八鳥和愛美每次都常常下了課就一起騎腳踏車去吃東西,然後各自去各自的補習班報到!在去補習班的空檔,就是我們3個女人的下午茶時間…然後就不知道幹嘛的,就一直互相叫三八,於是乎,三八鳥就這麼叫出來了…也習慣了!

小的時候,其實我們是認識的,但並不是很要好的那種,因為她就像白雪公主一樣…成績好、人緣好、長的又很美…老師同學都很喜歡她........連我國小喜歡的男生也喜歡她,不過我也喜歡她......只是因為小的時候我有點自閉症,我都不敢跟她太要好.......而且小的時候我又很平凡,長相平凡、功課平凡、什麼都很平凡,只是正好走路回家是跟她同條路,我們可以常常一起走............

我們真正比較要好是從國中開始…我超級高興分班跟她同一班........ 也如我的意,我們變的更熟更要好了............

不過很可惜,高中時期,我們都念不同的學校...... 大學時期也是.........

可是我們雖然很少見面,但依舊很把對方當很重要的朋友!

在我三年前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她也是常常在MSN陪我聊天.......開導我........陪我走出憂鬱........

而我其他的好姊妹們也知道有三八鳥這號人物…她實在太紅了!

現在的她,有份好的工作,穩定的感情........真的是太棒了!

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是不是該成熟一點像大人一樣,不要叫三八鳥了呢?
我想我們的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吧................我們永遠都是彼此的三八..............而且永遠都要嘰嘰呱呱的聊不停!
我們不必故意裝大人,我們要永遠讓彼此活在最初的快樂!

鳥兒,妳在香港工作已經三年多了,該肥台灣了............我們都想妳呢!

生日快樂............ 三八鳥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