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是我哥哥的生日.........

其實我們三兄妹從小就很少講噁心的話,例如:我愛你之類的...... 

可是我們都很關心著彼此,其實也很愛彼此的........只是從不嘴巴上說

我是家裏排行最小的,雖然我是沒有什麼嬌嬌女的脾氣啦,但是哥哥姊姊對我算是還不錯的!

小的時候,我常常和姊姊吵架,姊姊也常常嘲笑我......我都會哭,因為我是愛哭包(好…我承認)........
哥哥都會用那種不是安慰的安慰來安慰我.......像是給我一些東西呀或什麼的,但就是不會說:「沒關係,不要理她啦…不要哭囉,乖..........」

我還記得小時候,有一天我們放學要走路回阿婆家...... 在路上,哥哥被一台拖拉庫擦到,飛到旁邊的水溝還是田裏的......
我一看到,就大叫:「ㄍㄡˊ(請用客語)~~」,然後就一直鬼叫大哭的…其實哥哥沒有很嚴重,但是被我醬子一叫,好
像大家都以為很嚴重似的..........

在高三要升大學的時候,因為沒有錢,但又很想要一個那時候很流行的一個運動品牌的背包,哥哥知道後,就突然問我那個要多少錢,然後哥哥就買給我了......... 可是那時候的哥哥也在念大四,他也沒什麼零用錢,他都是自己兼家教來賺生活費的,可是他卻滿足了我這個妹妹的一個小小虛榮心.........我真的差點沒哭出來~~~

後來升了大學,愛上了打撞球,可是大一的時候,我還打的超爛的........ 可是因為有興趣,所以幾乎都把零用錢貢獻給球間的老闆= . =   
哥哥並沒有阻止我,反正跟我說,如果真的有想要朝這方面走,就要好好的打.........聽了之後,真的還是感動!


哥哥的個性不錯,人品算好的.........只是愛打電動和看漫畫.......不過他還是長輩們最喜歡的小孩......每年過年紅包也比我們多!

三年前,我因為遇到了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…也生了場病…一個月內足足爆瘦了10公斤........
那時候的哥哥,我知道他很心疼我,而且他也很保護我...........其實我都知道..........我很感動

也許,我可以沒有愛情,但我真的不能沒有親情,更不能沒有這個哥哥................


我每年都記得哥哥的生日........也記得姊姊的生日,反而常常忘了爸媽的生日


雖然挺噁的,但我還是要跟哥哥說一句:「ㄍㄡˊ…生日快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