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 今天,我身體十分的不舒服,以致於我的脾氣也不太好~

就在我血醣處於低值的下午5點多,我接了一通02開頭的來電.............

電話那頭是有點大陸腔,又有點台灣國語的歐巴桑腔.............先簡稱她為大嬸,因為聽聲音就知道我比她有姿色太多了,嘿嘿!

大嬸:「張小姐,你好,請問你對哈韓(我所購買的網路購物的店名)的服務滿意嗎?」

這時我心想,哇,我今天早上正好又下單,你們服務這麼好哦,下午就打來問..........

我:「嗯,還不錯,我今天有下單呀」

大嬸這時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有點支支唔唔的說…「是這樣的,張小姐,你之前的匯款有點問題,因為你可能在轉帳的時候,操作上按到約定轉帳的按鍵,所以會每期自動從你的這個帳戶轉1054元(我上次的匯款總額)到我們公司,因為我們公司不希望和你有金錢上的糾紛,所以要你提供給我們當時轉帳銀行的客服專線,我們會去跟銀行解釋你並不是約定轉帳分期的,而是一次付清的」

我又心想,上一次的匯款是9月初的事,怎麼快一個月之後才通知我有問題,而且我老早就收到商品了~~~

我:「不太可能吧,我常常在轉帳的人,我怎麼可能會按到那個按鍵,一定是你們那邊有疏失吧,不可能是我這邊的問題!那請你跟我說我是哪一天匯款的」

大嬸也開始因為我的口氣愈來愈大聲,她也一直很大聲的跟我搶話一直強調說;「張小姐,妳是9/8匯款的!這會是扣到你的錢,所以請提供銀行的客電話讓我們趕快去澄清」

我也愈來愈火大了..........我:「我認為不是我這邊出的問題,我沒有必要去配合你們馬上拿出你們所要的電話,更何況我又不是整天把卡帶在身上的人,我也忘了當初我是用哪間銀行的卡來轉帳的,你要我跟你說什麼」

大嬸可能查覺我不肯乖乖配合,才又軟了口氣說:「張小姐,抱歉,是我們公司將你當初一次付清的轉帳,跟我們有位是使用約定轉帳分期付款的人搞混了,於是才會變成是你的要分期付款,因為是會扣你的錢,而是連續扣12期,所以才希望你給我們銀行的客戶電話,我們可以趕快去做處理」

我聽了更火大…媽的…我:「既然是你們的問題,為什麼又說是我操作錯誤…請你們的負責人打電話給我,我不想和你說」

經過一番的盧來盧去…大嬸問我,什麼時候可以下班回家看電話,我說晚上8點.........
(她們很強,知道我的匯款後5碼,又知道我是在哪個網站買東西的)

後來終於在我很火大的掛上電話後,我立刻打電話到我的銀行去查詢..........結果銀行的小姐跟我說,我是9/7匯款的而非9/8,而且我是正常的一般轉出而已,並沒有所謂的什麼約定帳戶什麼鬼的,小姐還跟我說最近很多類似這種詐騙集團,叫我千萬不能提供銀行帳戶號碼

後來,依頻也打電話給我,也懷疑是詐騙集團的.........

結果8點了,cow,那位大嬸還真有種耶,還敢打來…
大嬸:「張小姐,你回到家了嗎?」
我:「嗯」
大嬸:「那電話呢?」
媽的咧,那什麼口氣呀,我就回:「你那是客服人員該有的口氣嗎?我想我沒有必要提供給你」
大嬸也開始大聲並且重覆那些傍晚講過的話,像是什麼這是會扣到的你的錢呀,而且是你轉帳時不小心按到約定轉帳分期的按鍵等等的…

我就更大聲了:「我已經跟我的銀行問過了,我的轉帳並沒有問題,所以我沒有必要給你們任何的電話」

大嬸也不耐煩了:「張XX 小姐(她竟然叫我的本名,我想這是她最後一張王牌了吧),如果你不給我們電話,那過了今晚12點,就會開始連續扣款,我們並不想和你有金錢糾紛」

我已經快罵出三字經的說:「你們怎麼可能連我是哪間銀行轉過去的都不知道??一下說是我按錯,一下又說是你們把我跟另一個客戶搞混…而且辦理約定轉帳,是必須要先去銀行辦理,之後才可以用提款機進行的,難道你們都沒作功課就打來給我嗎?搞清楚銀行的規定之後,再來跟我談!」

大嬸知道自己可能快輸了,就很大聲說:「那我請我們主任跟你談」

我:「那你叫你們主任馬上跟我聯絡,如果真的是我銀行這邊的問題,請他明天一早和我一起去銀行查清楚,我不想在電話上跟你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客服人員談」
…後來也還是沒有打電話來...............女馬白勺咧~~~
後來我就氣呼呼的掛上電話了~~~吵了一架,有點累,就倒頭就睡著了…哈哈


後來我就有留言給我買東西的版主,他很抱歉的回應我說,他們已經把線上匯款系統留電話這一項取消了,所以將會連老闆都不知道我們顧客的聯絡電話了!


該怎麼說呢......... 應該說那位大嬸衰吧,正好遇到老娘心情粉不好的時候打來,所以我不可能會好口氣的,也不可能會一口氣就配合的!其實我什麼卡都有帶在身上,只是我不爽當下給她而已~~~可是想想,萬一她正好遇到我心情很好,整個是濫好人的時候,我可能就會因為她說的出店名,還有我匯款的後5碼,又知道我的名字,也大約知道匯款的日期,而跟她說了我的銀行電話..................好家在,我今天心情超級不好!

就醬子吧,大家要小心喲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