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工作終於有點可以沒這麼的忙碌了.........

好想休息幾天,出去走走…可是每天早上的report,我還是得弄出來給客戶!

隨著生理的變化,我真的不太喜歡現在的自己…

不能克制吃的慾望,又會一直對自己目前的變化鬼叫鬼叫的…真覺得自己很煩

上週五,特地請了假,去了趟九份和基隆..........嗯嗯,怎麼說呢…只能說廟口的東西真好吃呀

不過,九份的「芋粿ㄎ一ㄠ」.......倒是令我比較出乎意料一點吧…因為沒想像中的這麼地好吃~~~~~

不過芋圓和蕃薯圓真的好吃…不會硬,讓我這個都是一口老人家牙齒的人吃的津津有味.........

基隆,那天沒下雨…東西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..........如果下次還有機會,我會再來滴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星期,我的好姊妹大姊要拍婚紗了............看她要嫁了,我想我會偷哭吧..........
希望她幸福,也希望她得婆家的疼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星期,也是讓我的好姊妹依頻傷心的921..........別難過了,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的..........
我們都知道你很ㄍ一ㄣ,可是想哭就哭出來........反正那個人也不值得你再為他付出些什麼了........爛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這一個多月,也是我難過的季節..............陪我經歷過那段崩潰日子的親朋好友們,一定懂我的感受~~
不過,請不要擔心我,只要過了這幾個月,我就好了...........只是循環而已~~~

雖然遠遠的他,三年前曾讓我崩潰過,但我依然希望他未來的人生能平平安安的............因為這是我對他僅存的祝福了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忙著弄新家的事情..........是有點累到,不過還挺開心的,因為快可以搬進新家嚕
我超喜歡我挑的新櫥樻喲........紅白色系的..........好看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現在我滿心期待我的下一次請假,預計是請10月的某個星期五..........
因為…因為…因為…我要回高雄吃吃喝喝啦

我真的把高雄當做第二個家...........充滿著很多回憶..........也還滿熟的.............
三角骨,我來了,等我喲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