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才發現這個好聲音~Lene Marlin

我真的很後知後覺…不過這個聲音讓我整個人很放鬆…

我想我真的已經過了那種為了偶像派瘋狂的年紀了吧…

親愛的朋友們,我開始慢慢把最近的生活寫在另一個blog了…

不是我不喜歡無名,而是…我想要過低調自在的生活…

我的New Life…並不是我變成了有錢人,因為我始終沒中過半次樂透~

我要認真的向從前傷心的我say goodbye…

這樣想想也不錯…把從前忘掉,努力的忘掉…只留下美好的記憶…醬子也很好…

錢不用賺很多,夠用就好…好好的過每一天…醬子也很好…

身邊有個真心愛我、不會劈腿…只牽著我的手的人…不用很帥、不用很有錢…醬子也很好…

有時吃吃自己煮很怪的菜、有時吃吃路邊攤、有時花錢吃大餐…想想,醬子也很好…

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不是沒有夢想,不是沒有目標…

而是我並不想再為了工作把健康再次弄給它爛了…我也不想為了昔日的傷痛再傷心難過了…

我喜歡平靜的生活,就像現在一樣…

現在的我感到很滿足…為了房貸每天工作…但並不是種令人喘不過氣的壓力…

雖然最近身體有點欠佳,不過還OK的啦…

雖然工作上還是會遇到令人不爽抓狂的事,不過我已經不會再亂摔電話了…

雖然生活上還是會發生一些令人心煩的事,不過雨過總是會天晴的嘛…應該是醬子吧?!

生活,不就是醬子嗎?

我親愛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給我的關心…我現在過的很好…我也希望你們可以過的很好…
不管是大朋友們還是小朋友們…哇,以前的弟弟妹妹們,現在都已經上了大學…
好啦,我承認我已經剛過了2x歲的生日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