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認識慈濟,是從看大愛的連續劇開始的…
大概是在兩年前吧!


一開始的印象只是覺得奇怪,怎麼這麼多的人家家裏都有掛著一個人的相片…
直到知道她就是證嚴,知道,哦,原來這就是慈濟…我才慢慢開始看大愛的電視台…

其實大愛的每一部戲都是刻畫出真實的人生…
每當我低落的時候,看了大愛電視台,我就會會心的一笑,覺得,我這樣算什麼,這世上比我更失意更難過的人多的是…

所以,從兩年前開始,因為覺得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慈濟,要讓全世界的人少一點自私,多一點的和平關懷,而「媒體」就是傳播這個信念的好方法
所以,就開始每個月固定劃撥一點點的小錢,贊助大愛電視台…


各位美女們,其實只要我們每個月少買一件衣服或是少買一個化粧品保養品,能幫助到的人就真的很多了…
各位帥哥們,其實只要你們每個月少抽一包菸或是少去網咖一兩次,就能拿那一點點的小錢來贊助大愛電視台了…

我不是傳教士…但是我只想讓大家知道…這世上如果沒有了愛…是多麼恐怖的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